VT-X700-E / -L

 Home / 產品介紹 / 檢測設備 / VT-X700-E / -L

VT-X700-E / -L

聯絡我們

高速的X射線CT斷層攝像技術, 革命性提高了基板檢查的效率。

近年來,在車載電子行業、消費性電子業、數碼家電業,除了對於及其尺寸、多功能、高性能等方面的要求以外,越來越多的廠家增加了高密度的元件貼裝。組裝在成品裡的貼裝基板,也很大數量地用到BGA/CSP等表面無法看到焊錫接合面的元件。以往的X射線透視型檢查手法,會發生很多誤判以及漏判,使檢查結果極不穩定。

VT-X700這款機器使用獨立的X射線CT檢查手段,結合線上化技術的開發, 使機器在超高速狀態下獲得貼裝元件的3D資料,精准把握3D資料中檢查物件位置, 使本來互相矛盾的線上全數檢查所要求的速度和穩定的檢查品質得以兼備。
而目,安全無害的設計和周全的保修體制使用戶能在安全環境中進行檢查。歐姆龍向您提案這樣一款劃時代的X射線CT全自動線上檢查裝置。

VT-X700-E / -L 特点 2

為您解決產線的實際問題

決不遺漏易漏判的不良

VT-X700-E / -L 特点 4

高速的量產線上對應

VT-X700-E / -L 特点 5

提供安全、放心的操作環境

VT-X700-E / -L 特点 6

高度可信賴性

通過CT切片攝像,使“看不見的部分”可以精確進行3D檢查。

對於穿透型X射線檢查很困難的BGA浸潤不良,本機器可通過CT方式獲取截面圖像並進行分析,精確把握不良。

VT-X700通過CT切片掃描,對焊點形狀形成3D資料並進行解析。對於BGA焊錫接合面的浸潤不良等問題,可以通過截面解析得以精准檢查。

VT-X700-E / -L 特点 8

NEW】除BGA以外的元件也能精確進行自動檢查

不光是BGA 還有CSP、QFN、QFP、 電阻/電容元件、插孔元件等也可以針對以下焊點進行檢查。使檢查效率極大提高。

VT-X700-E / -L 特点 9

高速性

本機器可用於產線的各段檢查工序,使產線高效化。

VT-X700-E / -L 特点 10

【檢查模式】對於雙面同時搭載多個BGA元件的基板,可以實現一次性精確檢查。

在檢查模式下,選擇所需的解析度(15-30μm)和切片次數(16/24/32次),高速獲取檢查所需的CT圖像。高速性使線上的全數檢查得以實現。

VT-X700-E / -L 特点 11

【解析模式】通過高精度的實物確認,明確不良原因。

在解析模式下,選擇高解析度(10μm)和高切片次(128次)以獲得高品質的3D資料,主要用於試產評估以及工程不良原因分析。

VT-X700-E / -L 特点 12
VT-X700-E / -L 特点 13

安全

X射線照射時的洩漏量低於0.5μSv/h!

超微量輻射設計,使一年所受輻射量低於自然環境中受輻射量的十分之一。

VT-X700-E / -L 特点 15

放心

保修· 點檢易於進行

使用密閉式管狀X 射線發生器,更換簡便

VT-X700使用了密閉式管狀X射線發生器,使更換簡單易行,停機時間達到最短。同時也能確保檢出精度,令客戶放心使用。

保修菜單豐富多樣

根據不同客戶的使用條件,提供豐富多樣的保修功能表。請諮詢客戶營業擔當。

專業工程師作技術支援,放心使用

在保修方面,有歐姆龍的專業工程師進行切實有效的技術支援,客戶可放心導入。

【充實靈活的選項】

VT-X700-E / -L 特点 20

公司簡介

帝仕高國際有限公司(Dynamite International Corp.)簡稱DIC,成立於西元1994年,以經營電子產業設備之銷售,技術服務與製程支援為基礎,進而提供客戶專業專精之生產設備及完整的產線規劃之公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