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X750

VT-X750

High-speed automated X-ray CT inspection system

联络我们
VT-X750 Features 1
VT-X750 Features 2
VT-X750 Features 3
在线全面检查覆盖

VT-X750改进了以前的欧姆龙3D-CT技术,使其成为目前最快的X射线检测系统* 1。
自动检测逻辑已经被改进用于许多部件,诸如IC愈合圆角,堆叠器件(PoP),通孔部件,压配合连接器以及其他底部端接部件。
提高自动检测速度并扩展检测逻辑,可通过3D-CT方法实现全面的在线检测。


*1 2017年10月通過內部調查。

VT-X750 Features 4
VT-X750 Features 5
VT-X750 Features 6

可視化焊點強度

欧姆龙独特的3D-CT重建算法提供出色的焊接形状识别和缺陷检测。
定量分析可以实现自动化检测过程,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逃生风险,同时提供快速和可重复的操作。

VT-X750 Features 7
VT-X750 Features 8

設計約束免費

密集和双面电路板设计可以为X射线检测提供挑战。
但是,欧姆龙的3D-CT技术可以克服这种设计限制。

VT-X750 Features 10
VT-X750 Features 11

减少辐射照射


高速成像技术

VT-X750提供最短的X射线曝光时间而不牺牲检测图像质量。


在底部的X射線源
通過將X射線源放置在電路板下面,曝光和劑量在物理上被減少到安裝在頂部的更重要的設備。


低能量過濾器
標準配備的過濾器可減少X射線照射,進一步減少對記憶產品的損害。

操作安全
Ultratrace洩漏劑量
對操作者的暴露劑量小於0.18 mSv * 2每年。 這與自然環境相比還不到十分之一。

*2 每天1小時的教學操作0.5μSv/ h×1h /天×365天= 0.183mSv


歐姆龍的安全組件
通過使用歐姆龍最新一代的安全控制器和光幕產品,VT-X750符合CE,SEMI S2 / S8等安全標準。


X射線屏蔽盒,日本製造
機器屏蔽質量通過三次調查得到保證(日本工廠兩次,現場一次)。

VT-X750 Features 18
VT-X750 Features 19
VT-X750 Features 20

零停機時間
為了在SMT生產過程中實現“零停機時間”,歐姆龍通過預防性維護,緊急支持和遠程訪問機器監控等全球支持機器操作。


遠程支持
監控機器的狀態並消除生產停機時間。

VT-X750 Features 22

全球支持
超過30個地點。

VT-X750 Features 23
VT-X750 Features 24

公司简介

帝仕高国际有限公司(Dynamite International Corp.)简称DIC,成立于公元1994年,以经营电子产业设备之销售,技术服务与制程支持为基础,进而提供客户专业专精之生产设备及完整的产线规划之公司。

Read more